2007年9月8日

現代的專業訓練

[轉貼]

如果你想像一個專業車手那樣騎車,那樣訓練,下面有一些如何利用他們訓練方法但不需要整天騎車的方法。

職業車手:Massimo Testa,M.D.(7-Eleven和摩托羅拉車隊的醫師)
秘訣:“20年前,專業車手在賽季後休息兩個月,在冬季做一些放鬆訓練,然後再重新恢復狀態。現在車手只休息兩周,並且在2月比賽來臨之前就已經有8000英里的訓練了。“低耐力訓練已經被放棄,即使長距離訓練也控制心率在LT值下25跳。”

你能做什麼?
你不用在你的第一次大比賽前做8000英里的訓練,只有職業選手才有這個時間和財政支持。只有你能決定自己對騎車投入多少時間和熱情。
Testa的觀察報告中有兩點非常重要,對無論職業還是業餘選手都同樣有效:連貫性和強度。
1.不要長期不騎車。
2.輕快的騎車,除非你是在做恢復性訓練。
3.接近LT值,就算冬天也是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