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又見IZUMI

話說我那件穿了五、六年,襯墊被洗到跟宣紙一樣薄的KHS車褲,該緊的地方包不住,兄弟三不五時會向旁邊倒戈,騎車的時候沒差,可是下車之後常常得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轉身“僑鳥”...





不過因為是練車時穿的,所以將就,能撐多久是多久,但是每次要引導小牙籤就定位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於是...繼PINARELLO之後,IZUMI又來了...

本來我是鎖定KHS藍黑的車褲,一來顏色OK,二來練車用的不必太好,便宜比較重要。結果NK104的雄哥丟給我這件,靠!IZUMI竟然比KHS的還便宜好幾百!那當然要這件啦!

雖然是IZUMI的低階產品,但是做工卻不含糊,跟我那件PINARELLO最大的差別是剪裁,像鬆緊帶的材質是一樣的。


而且是甲片進口的喔!我的size應該是L,不過已經零碼了,加減用...

其實我比較喜歡側面有些logo的車褲,像這件整個藍色感覺很沒power,很像睡褲你不覺得嗎..?不過話說回來,用這個價格可以買到IZUMI真的是沒甚麼好挑了~~

最後來張正媽給大家欣賞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