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20100328 騎~~

阿伯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樣睡覺~~。我拍這張照片前五秒鐘,他才因為車子快倒了把腳放下來...




依照慣例,到美芝城吃早餐。不知道是不是車友才有的暴大招牌堡+大杯咖啡,45塊!


這兩天大家出門掃墓,路上車子有夠多,在往大溪的下坡塞到完全癱瘓,不過腳踏車鑽來鑽去沒影響。

越往大溪雨勢越大,啊不是說降雨機率10%嗎...?


看到雨這麼大,路這麼塞,都流淚了我...


惡狗兩隻當場變成落水狗兩隻...


我不怕下雨,但是下雨+寒流肯定不好玩,所以很自動的把東眼山的行程精實成角板山...
呼~~冷吱吱

回程到家的時候,竟然發現我被一個女生給尾行!
因為在陽明公園等紅燈的時候我就是他旁邊騎過去的,到我家門口的時候驚覺他怎麼在我後面,還跟著我停下來,是認錯人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