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20100327 正妹拖油瓶角板山大成功

前情提要:話說去年Angel抱著雄心壯志,決定要來挑戰一下傳說中的角板山,無奈遇人不淑,導致腰折..。詳情請參考:這裡

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Angel再次抱著必勝的決心,向著角板山大步邁去,拍謝,大腳踩去..


今天天氣再好不過,太陽暖暖的,風吹來涼涼的。再過幾個禮拜入夏之後,想要白天騎車就要凌晨3、4點起床了...




為了提高此行的成功率,特別再在開始爬坡前休息一下,拉拉筋~~




這路線雖然對我是輕而易舉,但對Angel來說卻是舉步艱難..




身為一個好攝份子,在空閒的時候按按快門,拍些帥哥正妹騎車是非常合裡的....












過了百吉隧道之後,為了確保Angel的安全,我很自動的先噴到前面去檢查沿路的路況,順便看看有沒有壞人...。


很好,一直到角板山都安全無虞...,所以再折返回去找Angel。巧的是,當我折返下山遇到Angel的地點,就是當初她被我們哄下山導致殘念的地方,不過這一次我不是要哄她下山啦,而是要陪她騎上去。


騎到嘴都歪了,就知道有多操..


當體力消耗到某個臨界點,就會發生語無倫次的行為...
↓『跟你說喔,我用兩隻腳騎車~~』


『Angel加油!爬完這個坡就到了!』
『這句話你講了好幾次,可是怎麼都還沒到~~』
一路上不斷repeat這樣的對話...


好啦,前面說的那100次聽聽就算了,現在看到那個大拱門就是到了啦,沒騙妳吧~~


終於,Angel挑戰角板山大成功~~~~


↓『我一定要回去跟別人說,我今天騎了這~~~~~~~麼遠!』


↓『還好我天生麗質,不然肩膀會騎到斷掉....』


當豹子遇上惡狗兩隻~~


↓『這位同學,下一堂課是一日雙北!』


↓『ㄜ~~我們家狗狗今年要生了,所以今年可能都粉忙....』


很陽光這張..




↓有圖有真相,這個植被流失是前幾個禮拜拍的。

↓這是今天拍的,流失的速度令人不寒而慄!


回家囉!像個職業選手般的噴出去吧~~


上次殘念吃了一碗賴媽媽,這次成功當然更要來一碗~~


女生真得很適合騎車,巡航的RPM可以輕輕鬆鬆上90,我可是練了好久才100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