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20100323 騎~~

今天應該有30度吧我猜....




前一條維多利亞(忘記是1級還是2級..)以經被打到千瘡百孔,昨晚趕工換上荷蘭Vredestein一級手工胎Fortezza。



Fortezza向來正圓度精準,路感清脆。這一代改款後滾動噪音降低了,且側邊黏著力與支撐力增加不少,山道殺灣非常強悍,跟上一代不可同日而語。對了,Fortezza比較不容易往旁邊噴石頭..。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吧?

不過抗穿刺沒有維多利亞來的優秀,今天跑一趟就給我打一個洞,可是沒破胎。老外應該沒料到有哪個國家的路況會爛成這樣吧...


因為賴床,所以到角板山已經中午了...


新鞋子要三個月的時間來撐開才會合腳,所以不管颳風下雨就是要毛起來操啦!
哪裡要壞的就現在趕快壞一壞,不要哪天跑長途給我掛在半路老子是會翻臉的~~

襪子穿快三年,整個“ㄌㄤ ㄌㄤ”...


回程經過良興順便去收一雙襪子,定價100,打完折..當然是比100低啊..

單車襪跟一般運動襪不一樣。單車襪因為要分散腳底的壓力,所以都設計的比較薄,太厚的襪子容易在姆指球關節產生壓力點,久了就會痛,所以要避免穿那種毛巾底的襪子騎車,以上是針對卡鞋而言,如果穿運動鞋騎車就沒差,因為鞋底已經夠軟了,不差那個厚襪子...。

今天的成績!

實在很討厭每過一個冬天就會白回來,然後每年夏天都要重新再給他曬黑!我不要白筍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