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20090628 頹廢角岅山

計畫中的行程是帶Angel到台七線,然後我再追上阿偉、阿吉等人一起跑東眼山。

推估當Angel到角岅山的時候,我們應該也從東眼山回來了,然後一起下山。



計畫是非常完美的,可惜人性就是有缺陷...。
就當我到角岅山跟阿偉一行人會合之後,突然間,這裡明明沒有騙人布,但大夥兒同時得了一種“騎上東眼山就會死”的病!當然我也不例外,這真是太頹廢啦!!

路上抓了還在對抗地心引力的Angel一起折返,她第一次挑戰角岅山就這樣被我們這幾個騙人布給夭折了...。

為了彌補她受創的心靈,帶她去吃大溪有名的豆花。
在這種活人燒烤的大熱天,沒有甚麼比一碗冰豆花更能夠讓人透沁涼了。


好一張帥哥吃豆花!


好一張正妹...已經吃完豆花...


好久沒在八德爆胎了,真是懷念...



話說當我帶Angel到台七線的時候,怕她一個人騎車無聊,索性將相機留給她,以致於這兩張讓我“歐買尬”的照片出現了。



背景有很糊(淺景深)嗎?沒有!
鏡頭有很利嗎?沒有!
寬容度有很大嗎?也沒有!
但是主體卻活跳跳的浮在背景上面,卻又不著邊痕地融入整個背景!
這樣一台$2999的小DC,我只能說,柯達你厲害!

2 則留言:

  1. Gary大哥你好
    一直想跟你請問這台$2999的柯達小DC是哪個型號呢? 想買來騎車時隨身攜帶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型號是M753,不過應該買不到了吧,停產很久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