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又有新款式!?

都是建鈞啦~~~~!
沒事要我幫忙比較一下FP3還是FP6甚麼的,結果不小心看到這個...


一堆車衣也是藍色跟白色搭配,為什麼就只有PINARELLO可以設計出我要的型?


我沒有品牌情節,也沒甚麼品牌忠誠度,但是跟我的車就一整個搭呀!
我懷疑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連冬天的也不放過...




誰能抵抗這種東西呢..!?





要命啊!!

這個就更詭異了!

很多女生不敢穿白色是因為怕凸顯自己的膚色黑,問題是你看這個model明明比前面那個男生要黑,但是穿這套衣服卻沒有膚色比較黑的問題!這種視覺上的設計,黑手黨是有他獨到的地方...。


要不要考慮做一件單車馬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