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叫我山溝終結者~~

話說Jerome在2006年縣長盃之役與山溝做了最親密的接觸...




上個星期跑巴拉卡再度用青春的肉體測試山溝的硬度...






前幾天在台7線要下山的時候,我都已經60殺彎了,竟然還有重機從我旁邊快速刷卡,我也是騎過幾年重機的,當下就知道這傢伙如果不是技術超群就是把命豁出去,很不幸的他是後者,就在我面前直接往山壁撞上去。整個人完全變形,安全帽的鏡片已經破了,可是卻看不到臉,因為血像噴泉一樣一直從帽子湧出來...。情況太嚴重我也幫不上忙,只能交給他的隊友去處理...。回家路上,腦海裡不斷浮出六個朋友的面孔,他們代表當年我們玩重機的六個白包...

騎單車還是比較安全,再怎麼摔也不過就像Jerome這樣皮肉傷,幾天之後又是一尾活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