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20100413 騎~~

上班的訓練路線只有短短34km,往往都是一口氣騎完,今天第一次在訓練路線拿相機出來拍,我最近是不是得了“騎車不按快門會死掉的病”…




天氣預報降雨機率80%,結果你看,忠義路上艷陽高照!爬坡沒關係,今天加上八級的逆風真是不好玩...


氣象局不一定準,但也不會空口說白話,短短幾公里,當我上到林口已經烏雲蓋頂,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前方不遠的觀音山看來已經狂風暴雨!


我是識時務的俊傑,所以捨106提前轉108殺回南崁。更!一下到山腳竟然還出太陽,時間還早跑去NK104喇賽,話說阿偉回泰國騎大象兩個禮拜,少了阿偉練瘋話有點寂寞啊我…

不過這隻狗狗比我更想找阿偉~~


在車行閒扯蛋之際,來了一位小折正妹要買後燈,這小折跟我那台好像,連前燈、坐墊袋都一樣。這時小折正妹看著我開口了:『咦?你怎麼在這裡?』哇哈哈,原來是宇亦!打扮這麼陽光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我對他的印象停留在這樣~~


這樣~~


這樣~~


現在是這樣~~

優秀的哩,自從我說他該運動之後,他下班都爬12樓的樓梯回家,後來小折借他沒幾天就已經累積幾十K的里程,都是自己練喔,我從來沒帶他騎過。不要說女生,就連很多男生(包括我)知道會下雨就乾脆不騎,但是他竟然在背包裡面放雨衣,猛~~啊!這小女生會不會以後也是練家子..?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