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Pinarello 手套

去年(2008)10月,趁著雄哥要下訂09年PearlIzumi(簡稱PI)的時候就順便訂了Pinarello的衣服。手套本來不在我的敗家行程裡,原因是市面上賣的手套大部分都跟我的需求相違。
手套對我來講只有兩個功能,一是帥氣,二是雷殘的時候加減保護手掌...。事實上不戴手套騎車我也沒甚麼差。

我最恐懼的手套是有厚厚矽膠墊那種,很多人覺得越厚越舒適,手越不會麻,但其實並不然,因為當騎乘時間與距離拉長之後,那些矽膠軟墊就會成為痛點的來源。所以我在選手套的時候會優先挑選掌心最薄的。再來是不要有魔鬼氈,因為容易影響手腕的活動角度。看吧,我的要求不高,但是卻不好找...。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時沒有訂Pinarello的手套,畢竟光看照片很難確定掌心的布料到底有多厚。
好啦,不囉嗦了,反正我今天就是敗了這雙手套...。看到實物就可以肯定這是我的菜...


就是掌心這塊布(應該說是皮?)非常的薄,延展性跟彈性都很好,舒適度完全不在話下,就好像跟雙手合而為一。


這個我就不知道在寫甚麼了,反正應該就是說這個手套多好多好之類的...


反而是這個讓我很訝異!


(背面)

Pittards 是一家英國的製革公司,可以在很多高檔皮件的標籤上上看到這個logo,有些品牌不見得掛Pittards的標籤,但卻是用他們家的皮料,像LV就是。

OK,剩下的就先用個一陣子再來做檢討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