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20090524 南寮百K & Angel永安獨推

自從300K之後就開始頹廢,直覺300K是我今年唯一會參加的賽事了。
不過前幾天在NK104喇賽的時候,雄哥說身為桃園人,這種local的賽事理當要支持一下,於是乎當我恢復意識的時候,報名表已經填好了....。

『98年桃園縣運動會 縣長盃自由車錦標賽暨全國運動會自由車代表隊公路賽選手選拔賽』

這個賽事很特別的地方是,比賽場地是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也就是說當天會封閉西濱快速道路的某些路段以供比賽,一輩子能有幾次能把單車騎上高速公路呀!?

是以“臨陣磨槍,不快也光”的僥倖心態下,開了這個“風雨無阻南寮百K暴走團”...

雖然說是風雨無阻,但看到頭上那片黑嚕嚕的大烏雲,還是有點擔心,畢竟誰喜歡在下雨天騎車呢?

由於Angel和那位小輪徑妹妹要到永安折返,所以出發後我就先在集團後方提醒她們到永安之後記得要補給啦、破胎的時候到對向車道找個涵洞等我們折返補胎之類的...。



當我交代完要追上去的時候,靠北!集團跑掉了!也太沒人性了吧,我還沒跟上來耶....

等等我呀....!!我還在後面ㄚ...!!

結果我一個人獨推到永安...
太沒人性了我說你們...

永安到南寮其實很快,問題是回程的大逆風。
下坡如果不踩的話速度不到10,就知道風有多強了吧!

回程快到觀音工業區的時候撿到Angel,速度比我預計還快。由於小輪徑妹妹在半路就折返了,所以今天Angel是獨推到永安,有厲害到啦!





嗯,老師在妳講果然有在聽,還會記得在永安補充熱量,否則回程這種逆風可能會丟車叫小黃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