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阿翔撩落去

偷練行程之後到NK104借工具,阿翔的計時車正在組裝備我捉包!!




無緣再見阿翔的老Eddy Merckx了...

最近幾個朋友紛紛表示鋼管難照顧,料不好找,出門騎車常常因為天氣而患得患失,畢竟老鋼管都已經停產,壞了一台就是少一台...。我也喜歡老鋼管,不過比較傾向收藏。騎出門?別鬧了,光一個“運動333”就常常食言而肥了,沒必要再多一個器材上的變數...。

我騎計時車也是很帥的啦!這車的舒適性還真不是蓋的!




阿翔要換上練習輪,所以剛好讓Angel實習一下怎麼換內胎,以後破胎不用在路邊露大腿....

(這挖胎的動作也太秀氣了吧我說...)




換胎成功!這個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很強,上個月看我幫Anita補胎之後到現在還記得整個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