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20090509 逆很大之Angel永安雪恥

Angel對於上次永安大殘念耿耿於懷,一直牽拖我的寶礦力不好騎,於是入手新車之後決定再戰永安。不過事發突然,所以能揪出來騎的也沒幾個...。


一連刮了個把月的大風,在今天突然緩和了下來,看來真是選對日子了。
不過今天卻吹起了微微的南風,沒關係,去是逆風,那回來就是順風囉。


原則上老鳥與新手比例控制在2:1到3:1最為適當,今天是2:1,不錯。


完全是非常養生的一團...,所以大家都拍了不少照片。

這個龍頭的確是太短囉,而且seatback也不太夠,是需要好好fitting一下。


作弊被拍到了啦...


Anita的萵苣號破胎...


被碎玻璃劃破約3mm,為了保險起見,順便把外胎補片貼上。


還好破洞大到可以肉眼辨識,不然第一沒有備用內胎,第二這後輪不是快拆系統的情況下,就只能呼叫小黃支援了...。


經過2個多小時的奮戰,大夥兒們終於抵達永安漁港囉!!




早上的南風,到了下午卻換吹北風!而且風勢還更強!冷涼卡好勒...


在北風無情的吹襲之下,Angel還是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個75km!

來賓請掌聲鼓勵謝謝~~

更多照片在Flic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