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BIKE RIBBON Eleganza 把手纏帶

不久前,因為老妹的鐵蝸牛更換剎車管線,所以順便將用了半年多的手把帶換掉。

這條『BIKE RIBBON Eleganza』要價上千元。因為我拿的這條有瑕疵,雄哥用極低價賣我,所以才有緣摸到這種高檔藝品...。

我對把手帶的要求不高,但一定要薄,摩擦力一定要高而且一定要耐用,至於舒適、吸震那倒是其次,像ITM那款類似碳纖紋路的,又薄又硬又耐操而且容易清潔的最合我胃口...。

坦白講,Eleganza是我用過觸感最好的把手帶了,在不戴手套的情況下也能提供很高的摩擦力,那種摩擦力就像是把手掌牢牢吸住的感覺,而不是粗粗的摩擦手心,而且QQ的握感讓我覺得很舒適。

只要是白色的手把帶就容易髒,不過Eleganza髒了就非常難整理...

之前介紹過的那罐『Bike Clean』能夠很輕鬆的清潔大部分手把帶,但是對Eleganza確沒轍!

要搓很久才會乾淨...

可是也不算真的乾淨,過兩天髒東西又會從手把帶的內部滲出來。

而且Eleganza會吸水,重點是吸水之後就變得很滑,這對我實在是太致命了!因為我在雨天騎車的機率也不低。雖然有這些缺點,但Eleganza仍不愧是好物!(如果不會在雨天騎車的話...)

最後,我想說的是,雄哥,那個ITM到底甚麼時候才有貨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