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啦~啦~啦~

趁著下午的空閒,順道帶上RB67和BigMini(以下簡稱BM201),糾了首席model按快門兒去...。

不過,還沒開拍RB67就已經坑殺了我一捲REALA...!原因是片匣的記數器掛點了。
還在想說片頭哪有那麼長,過片四下了都沒看見有“1”跳出來,再過個幾下還是沒有!打開片匣蓋一看,心都涼了...。片子都有過,只是記數器沒跳,欲哭無淚呀!
只是古有云,山不轉,路轉。
豪氣干雲,冰雪聰明如我,怎甘心讓個小小的記數器給打敗呢!記數器不跑,從1數到10倒也是難不倒我。當下心一橫,load一捲RVP100F!再戰!
怎奈,天有不測風雲,再加上古又有云:天意不可違。老天爺說今兒個120不給拍,就是不給拍!結果呢?竟然給我來個疊疊樂 + 重曝...


唯一一張過片OK的卻因為忘了加0.5EV而顯得不甚理想...


不過,BM201卻讓我刮目相看。的確是一台可以“鵝樂”的好機!




D50拍的


完整相簿請看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