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激!!『夢幻小粉腸』現出!

瑪姬的新同學:Louis Garneau CR22
名字有點長,簡稱『小粉腸』!
DSC_1013
帥呀!

DSC_0999
騎車可以修飾腰部和腿的線條唷!

換個角度看一下,量測高度是否正確
DSC_1001

成交了!耶!快樂的咧...
DSC_1010
相當標準且專業的牽車姿勢!

DSC_1011


後記:
在車店裡面看到的車大致上會分三個層級。停放在地上的一般都是比較平價的單車,價格落在數千元不等,之所以會停放在地上,是因為這類車的銷量大,拿上拿下的等於是在跟自己出操...。
而吊在天花板上的起跳在萬元以上,屬於功能及性能導向,也稱專業型,小粉腸就是屬於這個領域。至於獨立展示或者最靠近店門口櫥窗的,屬於競賽級或是收藏級的鎮店之寶,普羅大眾是不太會去接觸的。價格都在六位數以上,而且第一位數通常不是“1”...。

話說Louis Garneau(簡稱LG)幾年前進入台灣市場的時候氣勢就已經很洶湧。
這幾年在台灣的市場經營的有聲有色。車子會大賣,我猜它討喜的塗裝和低價攻勢應該有很大關係。
雖然價格都比同等級的車來的便宜些,但卻不代表它的品質會比較差。尤其是一些小零件。某些大廠就很會偷這些小零件來降低成本,而LG卻顯的落落大方。目錄上說XT就是整套XT,不會有部分XT摻著DE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