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yo~~~ i need a vacation..

近兩個月來,常常有騎單車去環島的念頭...
這是單車騎了十來年,從沒想過要做的。
36240014
環島對我來說,不是辦不到,只是..就是不想。
但就像是很多人說的,有些事情現在不做,恐怕一輩子都沒機會做了...。
有人環島是為了留下記憶,有人為了證明自己愛台灣,也有人單純只為了殺時間...
而我不為什麼,只想要...放空!

我想要頭頂著毒辣辣的太陽,看著手臂瘋狂噴汗!
耳機傳來我喜歡的音樂,踩動雙輪的節奏就是我的舞步!
一直騎,不斷的騎,沒有地圖,沒有手機,只有我的音樂,和我的像機,
還有一台伴我走天涯的孔明車。
行進的方向,就是往前;而今天的目的地,叫做隨遇而安...

我要在被太陽曬昏頭的時候,對它嘶竭力吼張牙裂嘴的咒罵!
我要在傾盆大雨的時候,氣貫丹田大聲唱著“一支小雨傘”...
我要睡汽車旅館!然後用力跳著從小到大都被告誡不能跳的那張床!馬的!跳到我爽為止!
我還要每天晚上去逛夜市。吃!一直吃!馬的!吃到我撐為止!

最後,我要把孔明車梳洗一番,上上油,打打蠟。
並告訴它:兄弟,我今天有快樂到,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