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馬革裹屎氣好喘之綠軍的子彈會轉彎VS藍軍躺著也中槍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掏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以上跟今天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


話說天下之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不知是因為太平盛世過太爽,還是ECFA效應的關係。同事之間感情好不好,在這裡完全表露出來。正所謂,同事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子彈飛就是這個道理...。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的三場廝殺。
第一場,『暖身』,大家躲在掩蔽物後面掃射便是,沒有特色不必多說。
第二場,『搶旗』。顧名思義就是搶旗手要赤手空拳在槍林彈雨中搶旗,也沒啥特色,所以多說無益。
第三場,『越南村莊』。沒打過越戰至少也看過藍波那幾滴血,越南除了新娘之外就屬草和樹最多,比台灣馬路上的奪命人孔蓋還要多。話說當年不黯叢林戰的美軍在越南吃了敗仗之後忿忿不平,以至於回國後逢人便說這場仗是多麼“草裡老木”的難打...。草裡老木應該算是一個特色,不過說了你也不懂,所以不說。

其實還有第四場,『打山豬』。輸的那隊要在沒有武器的狀況下跑給贏的那隊打,偏向娛樂性質,說穿了就是棒打落水狗。身為一個呆丸郎,這個在政黨輪替時每每上映的戲碼大家應該不陌生才是,既然這樣就無須贅言。



隊長Chris經過一番深思孰慮,兵盤推演之後用著革命軍人才有的堅毅眼神說了:
『弟兄們,這是一個動盪的大時代,....blablabla...,所以本次戰役唯一的交戰準則就是...』
『Kill~~~ them all~~~~!!!!! 哇哈哈哈哈哈~~~~』(仰天長嘯叼雪茄大步離去)
你說是不是很灑脫,很炮瓦呢~~





那過程其實也沒甚麼好描述的,反正每場就是3200顆子彈飛來飛去。值得一提的是我們輸了..!不論天候、風向、股市,還是太陽黑子的噴發強度甚至武器裝備都在在對我軍非常不利,所以我們是雖敗猶榮,驕傲的給他輸輸去啊啊啊啊~~~~(淚)




好~~接下來又到了看正妹時間,不過看正妹之前要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家的木蘭...
大家都知道我ㄧ秒鐘幾十萬上下,將來如果接到點召家計肯定陷入愁雲慘霧。所以先讓小朋友熟悉一下當兵是啥狀況,屆時"代父點召"還可以流傳後世成為佳話,你們說我是不是用心良苦呢~~?


以下是正妹型男時間






















以下是我的傷兵報告...






最後,身為國際人道組織一份子的我,要在這裡嚴厲譴責麻木不仁的綠軍!逆看看!

揪~~~竟是甚麼樣的國仇家恨,要把我們家好好一個妹打成這個樣!
這叫人家將來怎麼比中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