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20100814 東眼山

寶礦力的水壺架鎖孔崩牙,換老妹的鐵蝸牛上場~~


有效上管540mm騎起來真是開闊,抽車也多了幾種姿勢可以變換。

我只有一顆EDGE 500的RPM sensor,可是裝在寶礦力上面,所以還是要ECHOWELL看轉速。






回程到角板山遇到小偉賢伉儷要跑明池,我勸他們乾脆跑東眼山就好,因為已經太晚了,回程會被曬乾...


今天角板山真是熱鬧,車子都停到對面去了!


連梅丹本舖都出現了唷~~


講個好消息和壞消息...
好消息是地無三里平的介壽路終於重鋪了。壞消息是鋪完之後從地無三里平變成起起伏伏的峰峰相連到天邊...

這讓我想到那個很搞笑的路平專案。

假設你的車子油箱蓋壞了送進修車場,結果修車師傅修好了油箱蓋,卻把車子其他的地方搞得坑坑疤疤傷痕累累,然後告訴你如果要恢復原貌你要再跳錢..!A~~沒錯!路平專案就是用同樣的手法!

道路本來就是屬於公有財,哪個政府單位或民間公司施工後本來就要把路面恢復成平的,結果監督的官員放任施工單位偷工,之後再拿納稅人的血汗錢重鋪一次(讓鋪路的包商再賺一次?)!更扯的是還可以放進政績裡面大肆宣揚,這不是把大家當笨蛋+變相斂財是甚麼?路平專案後,路,是平了,但老百姓也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