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20100801 超奢華林口盃自由車錦標賽

幹,先講好不要問我第幾名...




好吧,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友情的故事...
話說Angel騎車一年多了,也參加過了幾次比賽。不過大家都知道Angel是非常有主見的女孩子,騎車的時候別人快慢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怎麼樣她就是騎著一種優雅的速度,就連比賽的時候也一樣..。

也因為那個速度實在是太優雅了,以至於往往到達終點的時候,撇開大會工作人員已經撤場不談,連攝影師都不知道收攤多久了,所以Angel從來都沒有享受到終點的歡呼聲,而且照片都是少得可憐。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身為Angel的半調子教練及背水工的我,怎麼可以坐視這個問題持續發生呢!於是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就在開賽的當天...噹噹~~!!

Angel的姐妹淘轉眼間化身成氣質出眾的Racing queen兼啦啦隊!另外還請了四位專職攝影師!這下掌聲跟照片都有底了!





比賽的時候有專業RQ幫忙撐傘,你說是不是很豪華呢!


有了RQ的搖旗吶喊、專人拍照,還有一組被去年冠軍加持過的Dura Ace輪組,Angel燃起了熊熊鬥志,目標設立:一定要在時間內完賽!(這的確是雄偉的目標..)


事實證明Angel一向堅持優雅的速度的確有變快,你看他的後面還有人!


即使累到不行也要優雅的騎著...




今年終點的超級陡坡比去年較短了些,不過坡度還是一樣陡!
有多陡呢?看這表情就不難想像...。

↑ 『天啊,這哪是在爬坡,根本是在爬牆啊...!』

俗話說路遙知馬力,當一堆選手在陡坡上中箭落馬,頹廢地牽著車,大概像這樣頹廢↓...


Angel卻亦步亦趨,穩紮穩打的攻向山頂!讓我們來看看連續動作~~












再看看終點前100米2號機所拍的畫面。








最後仍然以優雅的姿勢來通過終點!終於感受到終點熱情的加油歡呼聲~~!!






這個獎牌得來不易呀~~!


今天氣溫飆到37度,攝影師以及RQ們頂著毒辣的太陽幫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是由衷的感謝啊~~!




雖然前面已經看過不少正妹照片,但依照慣例還是要來一下。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讓各位看一下令人感動的畫面...



各位朋友,這叫做真男人啊!

同場加映
遠近馳名的比基尼車隊




讓人流口水的車...


本車隊專業RQ!


帥哥是一定要來幾張的...












這位妹妹在去年縣長盃騎著菜籃小折跟人廝殺...




今年不僅換了公路車,而且拉鍊拉的更開了....


最後一張!Backy的表情實在是很可愛啊~~

(完)

更多照片在Flic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