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20100827 快門直直按106

本來是團練觀音山,不過今天Avis沒來,所以跳下來帶Angel跑106。
禮拜三那天團練剛好是Angel的白天使首航,結果沒幫她拍到半張照片,她一直耿耿於懷,所以今天通通是你的照片啦,阿捏你貢好不好啊~~。









(↑自閉的小孩證據1,大家說有沒有像..?)

↓ 新戰馬!!





NK104的第一件粉紅車衣唷!以後看到請叫她粉紅軍團一姊~~~!



↓ 還是會坐到坐墊後緣,saddle back和高度要再調整一下。沒事腿那麼長幹啥呢我說...




一隻蛐蛐兒忽悠地空降到我身上,證明我完全是跟大自然融為一體了呀...!(明明就是你像個木頭)


騎著騎著還玩了起來,這個行程是不是太輕鬆了我說...


↓(自閉的小孩證據2,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秘密武器:32t的飛輪,聽說牆都爬上去...


秘密武器:MC來也可以騎車的坐墊!(誤)


7 則留言:

  1. 還可以買到08年款KUOTA KHARMA??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對KUOTA的車沒研究,不過聽說是08年車架10年塗裝。有人說是KHARMA的平價版,好像全台只有釋出30台左右,詳細情形可以搜尋一下。

    回覆刪除
  3. 可以分享一下騎乘心得嗎?實在是很好奇這麼平價的車性能可以到哪裡?雖然一分錢一分貨!

    回覆刪除
  4. 簡單的說~此款車架只有S及M兩種尺寸
    也就是說無法很精確買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除了超值之外有其他的優點會想讓Angel入手此車的原因嗎?(這種價格硬要挑缺點好像也有點強人所難>"<)

    回覆刪除
  5. 原則上我看尺寸只看立管角度、有效上管長,以及set back(有效上管與立管接點到BB的垂直間距)加上rear chain,至於官方尺寸(S、M、L等等)向來當作跟店家下訂時識別用。我列完符合條件的車後,Angel過濾外觀。車子就是這樣來的...。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分享,看你的網誌,很有趣也很有收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