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碳烤飛牛兩百里!

2008/8/27

有鑒於國人普遍存在著『搞電腦的都很宅』這種錯誤、愚昧的認知,故決定偕同Jerome,以帥氣、陽光、欣欣向榮的單車型男來參與本次的公司旅遊。

這次行程是由南崁發車→大溪花海→飛牛牧場(BBQ午餐)→竹北『韓味煮藝』晚餐→南崁。
就如同我所說的,身為一個pro~~~的單車騎士,騎去大溪看花海?那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把它pass掉是非常合理的...。(是怕來不及吃BBQ吧...)

所以我們將行程簡化到由家裡出發直接奔向飛牛牧場BBQ,然後殺回竹北吃泡菜,酒足飯飽之後騎回桃園,結束這完美的一天。

是日,原定五點集合,因為睡過頭,吃過早餐旋即上路,這時已經快7點了。

二高開通之後濱海的車流少很多,再加上西濱快速道路將汽車與機車道分離,騎起來格外安全。


雖然吹著小小的逆風,但是受於BBQ的精神感昭之下,速度不知不覺拉在30km/h徘徊。
於是,不到12點就已經抵達飛牛牧場,接下來的吃吃喝喝就不再贅言...。

話說原本就是美人胚的Vivian,在生完小孩之後依然是以美人胚的姿態出現,著時不簡單,Eric應該功不可沒呀!


別再吃啦!你們的香爐失火啦!

咦?為什麼照片這麼少...?
就如同我所說的,身為一個pro~~~的單車騎士,能量補充跟騎車是相等重要的,所以照片少了點是非常合理的...。(顧著吃就講咩...)

就在一陣大快朵頤兼小休片刻之後,夭五凍凍再度拔旗北上。
這時候,恐怖的事發生了!
多恐怖?架~~~恐怖!竟然開始吹逆風了!好沉重的打擊呀!

來的時候都不會轉的風車,現在轉的咻咻叫...

死命踩的速度也只能在23-25,眼看著晚餐離我們越來越遠的同時,Jerome爆胎了!快到新竹的時候,換我爆胎了!進到竹北市區正值下班時間,想快也快不了。那就算了,還迷路...!當我們趕到『韓味煮藝』已經快7點了,甘願騎的很痛苦也要把肚子空出來吃泡菜的計畫宣告失敗...。

沒有了泡菜的加持,坐上遊覽車回家也間接的被合理化...。本日行程201公里。

就如同我所說的,身為一個pro~~~的單車騎士,因為沒有敗一組高級的板輪來應付平路,所以會損失一頓大餐是非常合理的...。(最好是...!十萬大洋先跳出來...)


PS:結果事實證明,大家的認知由『搞電腦的都很宅』變成『噢..原來宅男也會騎單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