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可樂果 vs 法拉利

汽車界的王者『法拉利』,應該都不陌生。
而單車界中的王者,不是捷安特(至少目前不是)也不是美利達,而是跟法拉利同樣來自於義大利的『COLNAGO』,坊間戲稱“可樂果”,顧名思義,騎上他就會快樂...,就算不快樂,也要裝做很快樂..。

當兩個領域的王者結合在一起,就是下面這台王者之王,COLNAGO為法拉利所開發的『60週年紀念車』。

既然是王者,當然有王者般配件是一定要的,相對的也要有王者般夢幻的價格。
How much?兩台『60週年紀念車』的價格等同於一台全新的BMW 320...,夢幻吧!而且他還會隨著時間增值喔,因為是60週年紀念,所以這款車全球限量60台!台灣“只”分配到5台(全世界那麼多國家,台灣竟然還可以配給5台...好野人好野人~~),後來聽說有人又弄了幾台進來賣...。

哪裡可以看到這台車?
台北?麵!高雄?麵!現在南崁就有啦!
南崁NK104的新店,位於南美國小門口對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觀摩一下唷!




目前還在整備當中,所以陳列還不是很齊全。





志銘你就別再看了,牽一台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