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2008 桃園縣長盃

2008/6/21

官方網頁
不是我愛比較,放眼望去就是政府單位的活動最寒酸...。
晶片計時,沒有...。
完賽證明,沒有...。
活動贈品,沒有...。
辣妹啦啦隊,沒有...。
繳費方式,現金袋?這年頭用轉帳不是更方便嗎?
因為沒有晶片計時,所以各組出發順序不易控制,可以說鳴槍之後就是一團大混戰...。
寒酸歸寒酸,卻也吸引了700多位選手競相角逐,甚至有遠道金門而來的車隊!
雖然硬體設施不盡完善,但現場工作人員頂著艷陽仍賣力的服務選手也真讓人欣慰。

今天跟Jerome特地到小江的早餐吧吃早餐(桃園市建國路與延平路路口),還讓小江招待飲料,感謝唷。

7點20到達會場時已經人山人海,趕緊找阿權拿號碼牌貼一貼,做一下伸展。

阿鎮這次帶了他們家的老闆娘小櫻一起參賽






出發順序是這樣子:
第一批,公路車精英組、登山車精英組、M20~M30。
第二批(晚10分鐘),M30以後到女子組、超級組、條子組、小徑組。


除了精英組和小輪徑組之外都採分齡不分車種,所以呢,鳴槍之後我就在一堆登山車之間求生存。
到了神牛坡就更悲慘了,登山車在爬坡通常會比較慢,但是公路車慢到一定的程度就會上不去,搞的要超也超不過去(因為前面有一堆人在蛇行...),然後又不能慢下來。還有一位選手就在我前面不到20CM的地方突然停下來,要不是以前騎登山的時候車練過定竿,不然鐵定中箭落馬....。

阿權


小江


阿鎮


小櫻


沒想到過了神牛坡之後,路上汽車好多,要超車還得頻頻回頭觀察車流...。
就這樣子龜一段,超一段。進入東眼山的連續爬坡之後終於海闊天空,沒想到奪魁呼聲頗高的阿信因為咬領先集團強度過高結果抽筋在路邊牽車,可惜可惜...。於是跟阿信慢慢凸了一小段,順便把身上唯一的Gel讓他吞著先,免的連終點都到不了。大約3KM,阿信要把強度再降低,要我先攻上去,不過前面已經耗掉太多時間,水壺早已經見底,所以拉強度也是拉心酸的。

眼看成績比TT的時候還爛,乾脆就慢慢凸上去,還可以邊騎邊哼歌...。(這是比賽耶,太糜爛了吧!)
但是呢,頹廢歸頹廢,看到finish line的時候還是要認真一些的啦,畢竟終點是最多攝影機的地方咩...。



阿信忍著抽筋的痛苦奔回終點


看起來小江跟我一樣悠閒...


這位大哥不知道是不是憲兵單位的...


這次靠行高手如雲的『小櫻桃車隊』一起報名,所以沾光卡了點物資來享用,沒辦法,渴到不行,一進到終點就吞了兩瓶黑松沙士。

終點擠滿了親友加油團


弟弟~~~車車要顧好喔,這台車光兩個輪子就要18萬唷,別弄壞囉..


小櫻桃車隊的後勤作業真是無微不至



除了結冰汽水之外,還有炒米粉、餅乾加上吃不完的西瓜!因為不是小櫻桃的正式隊員,所以喝喝汽水就好,畢竟人家還有自己的選手要照顧。

終點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帥唄!

Jerome換上了新的高級輪組果然夠猛,成績快我一分多鐘




阿權什麼時候偷偷弄來這個秘密武器?LightWeight輪組!多少錢?12萬!


寶礦力終於遇到家族成員了...


阿鎮為了閃地上的樹枝結果雷殘,所幸只有皮肉傷。




第一次上陣就折損的手套,不過也幸好有它的保護


熱情的工作人員

今天創入夏最高溫36.7度,一整個熱啊!我前後灌了6瓶水,蟋蟀都快從嘴裡鑽出來了...



騎在這女生後面應該很容易就肚子餓吧...


阿信的同學首次參賽就拿下小徑組第五名


借來帥一下啦




回程的時候又讓小櫻桃請吃活魚,感恩啦!

完整照片在Flic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