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20080424 東眼山

瑪姬自從300K回來之後墮落了好一陣子...

不過到角阪山的時間卻變快了!
邊騎邊該該叫是她的專長,哪天不叫了,我就緊張了...。
因為表示我已經被她野放了..

今天氣象預報降雨70%,一整天沒看見半滴雨,反倒是很悶很熱的天氣。
這種天氣騎車很痛苦,因為熱、溼度高,即使沒太陽也一樣噴汗。


機長Andy首度上東眼山,13公里爬坡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我認為Andy昨晚慶生忙到很晚,深受睡眠不足所影響,否則時間會來的更短。
講到這個我又冒汗了,回想當初跟Jerome第一次上來的時候竟然花了3個小時...,媽呀,那時候我們到底在混啥呀?

路上跟Andy交換了一下他的雲豹『鈦‧低調』來騎。
有人說鈦合金的車架踩起來比較軟,我倒是覺得用“滑”來形容比較貼切。跟我之前騎過的LiteSpeed類似,踩踏的時候感覺尾巴會滑滑的,虛虛的,可是舒適度喵的一級棒呀!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踩起來會滑的感覺,但是『鈦‧低調』的力道傳達之直接讓我嚇了一跳。因為縱使踩踏有點空虛感,可是所帶出來的速度卻沒有因此而含糊,感覺雖稱不上輕快,但很像明明我就出力100瓦,可是似乎有另外不知道到從哪跳出來的20瓦在偷偷幫忙推輪子前進,相當特別的感受。

不過在掛上大盤(53)抽車之後軟的感覺變多了。事實上這點有待商確,畢竟距離太短,而且我抓不太到這車的踩踏頻率(跟迴轉速不太一樣喔)。況且騎著人家的車結果把車主給抽掉有失江湖道義,所以這部分且容下次有幸試乘再來下結論。

Jerome的新輪組到手。

Jerome強勁的爆發力在平路用入門款R550的輪組就可以把我抽掉了,換上這個更強的輪組,以後大概我只要看到他準備掛上大盤我就得先抽車才能跟上...。

2 則留言:

  1. Gray... Sorry...原先說好要從中壢出發跟你們碰面的...誰知道那天從 Andy家回到家後...跟我那寶貝女兒玩的太晚...3點多才上床...我擔心會從東眼山滾下山...所以只好先跟周公爬爬枕頭山...改天有機會再跟你們約騎...別海放我是真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
    來日方長,記得鐵屁股之役一定要參加是真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