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不會走就想學飛!

原本計畫上東眼山,但是在接近東眼山爬坡起點時開始下雨了,遂折返。

角岅山瀰漫著風雨欲來的氣勢

大溪回程的爬坡又讓我再度用大盤給(50/15)+千斤輪給凸上來啦!
之所以叫做千斤輪是因為輪組本身就不輕(21xxg),由於定位在訓練用,所以用上很便宜但很重的內胎與外胎,而且外胎還是700x25C。

自從騎公路車之後,就愛上抽車的快感,尤其在爬坡...。
剛開始是怕定竿,所以能快就快,久而久之卻也習慣了。後來不管緩坡或陡坡,能抽就抽,聽見輪胎刷刷刷的聲音的確讓我很熱血...哈哈。

結果問題來了:我沒辦法以坐姿爬坡...!
也就是說同樣一段坡,我可以輕鬆的抽車上去,但是坐著騎卻渾身不自在!這就叫做還不會走就想學飛!

所以以後看到我又在死命抽車的時候,請從我頭上巴下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