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台灣都是好野人?


蝙蝠俠面罩!?
no~no~no~,這是車帽的內襯!
經歷了一年多的風吹雨淋、洗洗曬曬後內襯已經殘破不堪,所以在洄瀾300K之前請NK104的雄哥幫我調這個內襯。
LAS的帽子不便宜,內襯的價格也相對的不親民,一級車帽要價五千元以上,而內襯要800多塊。
原廠都有多附送一個內襯,所以一頂帽子可以兩三年之內不需要再買內襯,而且現在的內襯越做越紮實耐用。
因為我的是公司氣氛佈置所撤換下來的道具,相對的沒有備用內襯。
會堅持要用原廠內襯,說穿了就是因為好用,有防蟲網還可以冬暖夏涼就可以知道不是隨便設計的,更不是幾塊海綿拼拼湊湊就可以取代的...。

其實最讓我驚訝的是跟雄哥拿內襯時他表示:代理商說沒有人買過這個內襯!
當時我真的是shock!shock!shock!!!
回想起來,ㄟ!週遭還真的沒聽說過有人在換內襯的咧!
LAS也不是小牌子,能見度也算是滿高的,應該多少會有人用壞掉吧~~~?
我的車帽除了好幾年前那頂TREK沒買過內襯之外(因為它根本沒有原廠內襯,只用海綿貼了就算),其他像是已經做古的兩頂CRATONI和一頂BELL至少都換過一次內襯...。
難道台灣人都是好野人?內襯破了就整頂換掉?

我自己猜想可能店家都會跟消費者說這個沒單賣,或者是沒貨云云...。逼的消費者只好強迫換新帽,或是自個兒剪海綿來貼。

願意幫車友進這種利潤低、別家不願意賣的雄哥也算是佛心來的啦...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