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決戰拉拉頂!

到現場已經快7點半了...
趕緊將『寶礦力』組起來,然後去報到領號碼晶片。


時間緊迫,暖身也沒的做了,期待糊一糊熱身油能夠有點幫助。


就在要往檢錄區的時候,更更更更更更更更!破胎啦!真是會挑時間!

突然感謝曾經瘋狂破胎的那一段日子,練就了純熟的技術...

趕到起跑線時已經鳴槍起跑,搭上領先集團特快車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只好沿途追趕...


再追趕...


瘋狂地追趕,至少在終點前20公里跟到..


領先集團的警笛聲依然在山谷中回響,而我也只能眼睜睜看著特快車在對面那座山漸行漸遠...
快到蘇樂時體力已經不堪負荷,放棄追擊的念頭,畢竟再這麼追下去,最後7公里的陡坡肯定是牽車進終點,阿捏不行,粉難看...。雖然最後還是一口氣騎上『上巴陵』,不過前面體力損耗太多,爬到生不如死...

收費站前這段,坡陡,腳也抖...。前面那位仁兄的『LightWeigh』輪組看的我是口水流一地呀!一百多張小朋友,兩個輪子比我整台車還貴...!

進終點!終點設在爬坡的盡頭,衝刺進場就免了,耍帥抽車意思一下!



雖然過了終點,可是不敢馬上停下來,因為已經沒力氣脫卡踏了...。

恭喜!完賽獎牌一面...

這樣的成績,對於接觸公路車兩個月的我算滿意囉...。

不少人進到終點之後抽筋,完全給他痛到只能坐在地上。


別小看她唷,好像是女子組第三名耶...


隊友『恰吉』完賽。


特別感謝阿翔開支援車,再騎下山我的腿會廢掉..


最感謝咱家首席麻豆Maggie,全程騎著小綿羊充當我的個人補給車(兼任攝影師),讓我在整個賽程無後顧之憂!感溫蛤!

全部照片在Flic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