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死命地召喚!

今年是暖冬,想說好好練一下車,結果上個星期騎車閃到腰,接下來一個禮拜,我的五肢裡面有三肢是處於報廢狀態...。為了不讓另外完整的兩肢太頹廢,於是加緊腳步找來這一片!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




繼第一集全球狂賣1400萬套之後,睽違兩年,第二集也出來搶錢,其實是大家抱著錢去搶片子也搶不到..。發行日是11/10,前幾月各大遊戲網站就已經開始預購,結果人數太踴躍,不到幾個小時名額就爆了,當然我也沒買到,而且全省的實體通路也都在鋪貨當天賣光,那一陣子,每跑一家店我就趕一次羚羊啊~~~!正當我愁眉慘霧之際,Monica說:『Gary!我們家買到現代戰爭2了耶!吼!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啦啦啦啦..!!!』

這個遊戲造成很大的爭議,原因是某個任務裡面必須扮演一個恐怖組織臥底,參與機場大屠殺的計畫...

打壞人我很行,但是要濫殺無辜,坦白講,這一關其實我真的扣不下扳機...

別看我!那些人都不是我殺的!我只是打幾顆榴彈砲應景一下,新年快到了,爆竹一聲除舊歲咩...

聽說老毛子對這片很不爽,揚言如果不拿掉這個關卡就拒絕在老毛子國上市,因為這個場景完全對照俄羅斯的某個大機場!不過我說老毛子啊,遊戲公司也算是很夠意思了,你們一個機場能有多少人?結果你們把人家整個滅團了!你也算賺到了吧...




其實在買這個遊戲之前我一直很擔心電腦夠不夠力,因為第一代有些煙霧特效的場景就明顯變鈍。

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二代的畫面細節雖然更細膩,但是流暢度比一代要好!就連在低溫時人物吐氣都刻畫的鉅細靡遺。請按這裡看大圖

上面的直升機在火力壓制的時候還會掉彈殼呢!


你還記得『絕地任務』那齣電影嗎?

沒錯!就是雙方駁火的那個澡堂!


這個遊戲在網路上有太多的介紹了,我就不再贅述,請大家放狗去找吧...





更多圖片在這裡

補充一下,這個遊戲還有個很屌的地方,就是他的配樂。
現代戰爭2配樂的人大有來頭,就是曾經以『獅子王』、『赤色風暴』拿下金像獎及葛萊美獎最佳電影音樂的Hans Zimmer 漢斯‧季默,他的音樂大家應該都不陌生,『蝙蝠俠:黑暗騎士』、『雨人』、『神鬼戰士』、『神鬼奇航』以及最近上映的『福爾摩斯』其實都是他的作品。

強力推薦的ㄧ款遊戲,操作簡單容易上手,而且難度不高,認真的話一天就可以破關,但是保證你會一玩再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