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望眼欲穿..

去年九月(2008)訂的車褲,終於到手了...(痛哭流涕~)




PearlIzumi的車衣我給予及高的評價。
雖然貴了點,但是不管太陽怎麼曬,雨怎麼淋,汗怎麼流,洗衣機麼洗,幾年之後還是很新不褪色,排汗、保暖的功能仍然頂呱呱!

這件PI車衣穿了六、七年,洗了無數次,那個顏色還是很鮮豔!




PI的車褲我就有點意見了,因為他們家老喜歡把車褲襯墊做很厚,雖然舒適度一級棒而且包厚一點有“壯大聲勢”的效果(虛張聲勢?),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歐系車褲那種薄薄一層的襯墊,比較不會卡卡的,不僅感覺靠得住,而且好自在這樣...。再者襯墊薄乾的快,所以量再大也不怕喔!(我是說下雨..)

我要澄清那個不是小腹,是腹肌,是~腹~~肌~~~~~~!!

自從穿了PI的車褲之後,不僅人變帥了,頭腦也變好了,直徑更是增加了好幾公分,越來越大支了呢!(大腿~~)

有沒有這麼威猛?就是這麼威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