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我看見...

話說昨天晚上某位叫做Angel的小朋友來電...
Angel:『人家給我兩條記憶體和一張顯示卡,要怎麼裝...?』
我:『ㄜ...』

根據我搞電腦多年的經驗,要一位連機殼都沒拆過的人換這兩個零件上去,跟找到“海角七號”的位置一樣不可思議...!因為往往5分鐘的事情,在電話裡面要教好幾小時,最後還是得要親自馭馬出征帶幹聲...。好吧,能教的就教,剩下的就看你的造化了。

十分鐘之後...
『裝好了耶..,而且開機正常。』
『是喔!很厲害嘛!...』
『那顯示卡怎麼裝?』
『先找到CPU的位置,看一下離它最近的插槽,然後檢查一下規格,然後....』
『等一下,CPU是甚麼?長甚麼樣子?ㄚ~~插槽長甚麼樣?』
『..』
『....』
『........』
溫暖的秋天,飄來一陣令人顫抖的寒意...棍!
突然間,我很想宰了那個拿RAM和顯示卡給她的人...

好吧,都走到這步了,一樣,能講就講剩下的看造化...
就在幾通電話的廝殺來回...
『我裝好了耶,驅動程式也掛上去了,電腦變好快唷!』
『Good job, lady...』
竟然可以在電話裡教一位從來沒拆過電腦的女生換記憶體和顯示卡...!
難不成妳就是那個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

走近窗邊,我仰望繁天星子,我看見,人類的未來,似乎露出了那麼一些些曙光...

2 則留言:

  1. 拜讀你的文章,是那麼的令人莞爾,讓人會心一笑,真的很有趣耶!

    回覆刪除
  2. 班門弄斧...
    看看就好啦...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