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老妹環島,Day1陪騎

2008/7/3
清晨六點的陽光灑落,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過去老妹是不知單車為何物的人,為了此次的環島壯舉,強迫自己四週的魔鬼訓練,短短一個月將里程累積到500公里,展現了過人的毅力。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人身部品在今天全部派上用場。


眾姊妹淘得知她要單車環島時,無不情義相挺。是以Day1陪騎的人數暴增至7人,單車、機車都來了。







雖然今天有親友團愛相隨,但往後半個月就只剩下老妹與小深藍相依為命了。
想到這,我不禁鼻子一酸:老妹ㄚ路上要小心嘿!最重要的是把我的小深藍好好騎回來別搞壞了呀...

滾滾熱浪狂嗜水,浪花淘盡英雄...
襖熱高溫使得騎乘和休息的時間幾乎是一比一,而7-11的免費冷氣是說什麼也不能放過。


如果要說有什麼能比大太陽更具毀滅性,那就是這台車!

騎單車環島是一種旅行,騎這台去保證讓你感覺在修行啦!

不起眼的小吃店裡面竟然人山人海,每一桌都是10人座的圓桌,便宜又好吃,菜量爆多。不是饕客級的誰知道有這種地方呀!跟一群女生出來永遠不必怕吃不好!


多虧了沿途的林蔭,讓苗栗起起伏伏的山線不那麼折騰




在後龍轉進西濱之後是完全不同的景觀。
看的出老妹路線規劃很用心,不論是依山還是傍水,通吃!




迎著南風,我們在海岸線享受放縱的吶喊...








20:40終於抵達台中大甲,個個曬成了小黑人。里程數130公里。

2008/7/4
Day1使命完成,今天我回程向北走,老妹則繼續南下,完成她一個人的環島之旅。
親愛的老妹加油啊!這一生你會永遠記得這十幾天來的種種,讓它發光發熱吧!

祈求你將老妹平安帶回家吧,我的好兄弟小深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