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逮到機會升級囉...


參加縣長盃的時候,寶礦力不小心倒地,無辜的後變速器當場變形,想說扳一下喬回來,後來發現導輪和張力輪的固定板已經扭曲,只要重踩都會不經意的跳齒,怎麼調都沒用,所以乾脆換一顆。

既然要換,那就來個二級的零件吧。

坦白講,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金屬的東西,弄個碳纖維在上面一整個就是怪...。

不過倒是覺得Campy雖然貴了點,但是就是很老實。把原本的Veloce(第四級)和新的Chorus(二級)放在一起比較,發現雖然Chorus的效能比Veloce來的好,而且也來的輕,但身為第四級的Veloce論紮實度、精緻度及質感都跟Chorus一樣,閉著眼睛把玩可能還分辨不出來哪個是哪個。

可是二當家畢竟是二當家,連彈簧上蓋都用螺絲固定而非卯釘,也就是說維修的方便性大增,不必只是壞部分就得換整顆,比Shimano來的有良心多了,這也是我喜歡Campy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