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我說...人幹麻那麼賤呢?

有天

屁股莫名其妙被兩個騎豪邁的老頭子摸了一把

淫蕩的表情吐出下三濫的話之後就加速離開

是怎樣?當老子斷背?

火大追上去

更x娘還沒罵完,已經一腳踹向後座那個雜碎

力道之大到我差點摔倒

那兩個雜碎失控撞上路邊的貨車

碎片滿天飛

我人心腸軟

折回去看到一個躺著不動

一個坐在路中間哀嚎

我還很好心的把他的安全帽取下來

靠!這臉怎麼長的那樣賤

更!的一聲直接把安全帽往臉打下去

結果安全帽破掉的碎片直直的插在臉頰上

血一直噴...

兩個雜碎對我已經沒有威脅

還是把車鑰匙丟進水溝蓋以防萬一...

我說兄弟您幹麻那麼賤呢?

摸個屁股搞的自己血肉橫飛很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