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我是傳奇...CONTAX G2!

如果說,在這數位當道,銀鹽式微的年代裡,就算再也買不到底片,我仍然會渴望擁有的一台膠捲像機,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CONTAX G2!


關於G2,我想,Internet上有著太多太多的傳頌,我便不再著墨...。

這顆鏡頭的解像能力在世界排名第二。
















參考
CONTAX 的歷史‧蔡斯的歷史 (三之一)
Contax Biogon 21mm F2.8 by G形神犬EDDY
Contax G1 + Planar 45mm F2 by G形神犬EDDY
My G2 by alibi
蔡斯自動對焦鏡頭列傳
最後的銘器----Contax G2

1 則留言:

  1. 好讚的相機~有空在過去跟你討教一下拍攝的技術=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