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98年縣長盃後記 ─ 單車人的勇敢

如果我是阿壯(黃衫車手),我可能會海K害我跌倒的那個觀眾...


但是阿壯選擇了繼續比賽!



摔車每個人都不願意,當天摔車的雄哥看到我,也只是輕描淡寫:『哎,真可惜,為了這個比賽練了那麼久...』

就這樣子,一個手指都快斷掉的人,沒有咒罵誰去A到他,這就是運動家的氣度呀!

同樣的氣度,也在這張照片上展露無疑...

那是一種無可比擬的恢弘壯闊!

阿權價值十幾萬的車架都撞斷了...


仍然談笑風生,也沒有看見他在討論區批評主辦單位或任何一位選手的是非。

這就是一個選手的氣度!

還有更多更多!





....

能夠跟這些選手同場較勁,我,倍感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