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要不要買單車?Part 2

話說昨天某位忠實讀者(那不就是你朋友嗎?...)表示,原本37歲不運動的他,在藉由不斷換車、升級的“黑暗原力”加持之下,歷經4年已成功養成運動習慣,擺脫了高血壓與膽固醇過高的夢靨。

上一篇『要不要買單車?』的前提是運動,玩家或者收藏家其實並不適用喔,所以這篇算是延伸。

運動習慣是騎車的支撐點,就像“創作慾望”是攝影的支撐點一樣。
有創作慾望的人,可以是透過捏陶、寫作、繪畫來表達 ,不見得是攝影。
攝影很難嗎?我覺得很難!但絕對比不上培養出創作慾望來的難!

所以囉,買車容易騎車難,有太多人一陣激情過後,名駒就變成高級曬衣架。
如果你不是“田僑仔”、“錢放在口袋會咬人”者,或是傾向於收藏、把玩單車者,在買高檔車之前請先三思喔!真的因為買了高檔車而養成運動習慣的其實並不多呀...。
本文是有感而發,並非針對該名“忠實讀者”,因為他就是...上述4者的綜合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