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Mavic Aksium and SIDI鞋跟底座

2008/10/4

其一
趁這幾天休假,換上老妹『鐵蝸牛』『Mavic Aksium』的輪組來試騎。

Mavic的輪組在“價格/性能”比上表現突出,且名氣響亮,市場接受度高,向來是台灣玩家的熱門首選。
『Aksium』是Mavic最入門的一款公路車輪組,加速輕快,緩坡也有一定水準,陡坡的表現比我的Eurus好,但仍略遜千斤輪(MOST DUEL)一截,其實看鋼絲的數量、材質心裡就有底了...。

其二
去年10月入手的SIDI服役即將滿週年,鞋跟的底座已經嚴重磨損。找了很多地方都沒賣,莫非大家都是乾脆換一雙不成?


今天在角岅山遇到阿權,打聽到有一家還有貨,下山之後趕緊殺過去搶,得來不易呀!
好在換的早,不然等到螺絲的十字孔都磨掉了之後想拆都拆不掉!




原本以為這雙鞋子的銀粉藍漆料應該撐不了幾個月,可是經過了一年的日曬雨淋仍然閃亮亮...。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