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你不能錯過的game《決勝時刻4:現代戰爭》

一款FPS(First Person Shoot game,即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能夠有多少的劇情深度?

長久以來我接觸到的FPS不外乎是沒腦的開槍+丟芭樂(手榴彈),直到這片《決勝時刻4: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4:Modern Warfare),我才知道原來打打殺殺的射擊遊戲也能讓人眼框泛紅久久不能平息...。

精緻寫實的遊戲畫面是一款好遊戲不能或缺的元素之一。
這個過場動畫可不是影片,而是貨真價實的即時運算!



很熟悉的內裝嗎?沒錯,賓士車絕對是恐部分子的最愛之一。請注意駕駛的右手以及旁邊的水杯,這些光線可是跟真實世界沒什麼兩樣。

細節講究的程度就連瞄準鏡的鏡片反射都跟隨著環境改變!
瞄準鏡的反射(1)


瞄準鏡的反射(2)


瞄準鏡的反射(3)


光影效果的運用讓人印象深刻


one shot, one kill!看似簡單的狙擊任務,緊張的程度其實讓人手心狂冒汗...。


槍支所表現出來的金屬質感一級棒!




基本上遊戲破關之後我都不太會再去玩它,但是這款遊戲卻讓我重複玩,玩到已經忘記到底破幾次了...。

我接觸過最好玩的遊戲,強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