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新台茂,越來越好!

去年的大改裝,把全公司操得人仰馬翻...。
不過看到改裝完之後的成果,一切都值得了!

由於改變得太多,恕小弟我就不一一介紹啦,來走一趟你就會知道!














↓NINI爆好吃..!








↓ 我超喜這個天井的造型。


↓ 新的VIP休息室,有咖啡喝,有電腦可以上網,有按摩椅幫你舒活筋骨,還有更衣室可以換衣服,現買現穿!帥呀!


↓ 全新設計的洗手間,明亮又乾淨,看的我都好想進去蹲一下...






↓ 超可愛的親子洗手間



↑業界第一貼心的設計,讓我們上廁所只要帶一份報紙..。紓解完之後還可以互相觀摩一下作品,保證讓你的幸福指數直接破錶!!!

歷時八個月的改裝工程,也是百貨業史上最大的改裝案。
施工期間難免造來賓的不便,所以為了彌補鄉親,行銷部門經心策劃了一連串活動。

不惜巨資邀請名模擔任時尚服裝秀演出!














看完閃亮亮的服裝秀之後,名模帶著大家逛台茂喔!

沒錯!剛剛在伸展台上,model們身上的衣服、配件,腳上穿的鞋子都是台茂提供的喔!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台茂的專櫃找到這些衣服!(如果搶得到的話...)












啊~~我最喜歡的HIROGERU!夢幻呀!










還有!場面爆溫馨的『李明川素人大改造』!


還有還有!這是甚麼呢?


超偶簽唱會!




超偶陪你逛大街,給你最近距離的接觸!




這位超偶是去年公司尾牙的主持人,難怪覺得好面熟...


走過十個年頭,台茂仍然是一座華麗的城堡!

去年,我們在裡面驚天動地的大幹一場!
2010年!也就是今年還有一次改裝,比去年規模更龐大!更閃亮!
保證讓你的下巴掉下來,如果沒有掉下來,我..我..我犧牲色相陪你坐親子馬桶...

新台茂,越來越好!甘吧嗲!

延伸閱讀:徹底改版心出發!新台茂重塑桃園商圈新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