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20100122 運動會


今年三月之後AZone要進行大規模的改裝,所以這次的員工運動會顯得意義非凡。下次的運動會,我們仍然在同一個地方舉辦,但那將會是一個全新的、帥到掉渣的AZone!




辦活動不容易,舉凡節目的安排、場地的規劃以及道具的籌備,無一不是在考驗主辦單位的能力,項目太難會被同事幹,太簡單又會被嫌沒挑戰,所以在這裡給每個辛苦的工作人員熱烈的掌聲吧!!



可能是因為今天大家比較早起床,所以動作顯得遲緩。台上帶動作的活力十足,台下嚴然是一群腦麻痺患者...




場上有專攻擊人家下體的躲避球...


場外也打得不可開交!


講到投籃機我就傷心,跳過...


本來以為這個項目應該是最操的,結果卻是最簡單,因為我到這一天才發現,把羽毛球打到網子的另一邊,對很多嬌滴滴的女生來說是灰熊困難的...。




這個接力就很有創意,因為每一棒的信物不一樣,有水管、籃球甚至娃娃車都上場了...




不管輸贏,人人都有獎啦!








冠軍隊伍可以拿到獎金12000!


最後,依照慣例來幾張帥哥正妹唄~~














每次看到Lulu...我...我...我就情不自禁的...

想起那個腥風血雨的夜晚...!好~~駭~~人~~啊~~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