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2009『陽金P字山道』應援團

20100117
2009 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
因為要翻過三座山頭,所以又稱為『3P』。本來應該是去年底要舉辦,不過因故延期到2010年。

清晨5點,一干人等就在NK104分贓,拍謝,是分發選手晶片、裝車。








今天由我們三個人擔任支援組啦!


時間緊迫,幾台車上了高速公路之後開始狂飆,到了天母運動公園時發現已經很多選手開始聚集了。


有人忘了帶卡鞋不敢回去拿,因為怕被老婆發現他偷偷去騎車,只好硬著頭皮穿涼鞋上陣...




6:30開始放行!














冒著被兩千台單車輾過的危險,為的就是幫大家拍出帥氣的照片!


終點是在海拔800m的冷水坑遊客中心,山下出大太陽,山上狂風暴雨加大霧,而且氣溫只有10度!






夭壽冷,躲在車上瞇了一下,趕緊下車等隊友進場。


阿偉,這次拿下第10,分組第二名,如果沒有走錯路成績一定會更好!


這位大哥猛啊!!!


『你知道甚麼叫做冷到捏蛋嗎..!?』


大會很貼心的供應熱騰騰的薑湯給選手取暖,不過我看到幾個選手已經冷到皮皮挫,杯子拼命抖,裡面的薑湯大概有一半是灑在外面...。


再暖和的薑湯也比不上抱著大型暖暖包實在...


本來我以為孝威(左)會跟阿偉一起回終點,結果竟然晚了快一小時!讓我百思不解...


我懷疑這之中最大的嫌疑,就是這個!大會佛心來的辣妹補給站!!


就連一向很精實的喬哥也墮落了,不僅跟辣妹拍照,手上還拿著一碗甚麼?根本是野餐起來了你...







這絕對是拖延對手的最佳利器啊~~~

最後附上本次支援小組,也是本車隊正妹隊員照片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