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20090222 好望角200K

第二趟200K團練,在洄瀾極限挑戰300K前,還有兩趟200K要練...。

本來是喇賽行程,本來是暴衝禁止的,馬的誰知道混進來兩個外星人...
一個是潛藏在NK104的大內高手 → 阿偉






不管逆風順風,這是他最慢的速度!

這影片絕對可以拿到普立茲獎!我可是冒著極度生命危險掌鏡...

另一個外星人也是曾經潛藏在NK104的小鍾



這個人八成是黃飛鴻的徒弟,沒看過他的迴轉速有低於100過,要看到他掛上大盤應該都在38km/h以上了。難道這就是失傳已久的“佛山無影腳”...。

就因為這兩個外星人,所以我頂風的時間都是以秒計算的,因為後面受不了我的龜速就又輪到前面去囉,然後這兩個一頂就是以小時計算...。

好望角其實就是在快到通霄前的小路右轉,要注意路邊的看板,不然容易過頭。

view不錯,可惜攤販的東西吃不飽...。


看起來很小...


其實非常的巨大!非常非常壯觀!


影片可能比較容易感受出來它的雄偉

(顏色好像怪怪的,是不是相機快掛了呀?)

回程的時候身體開始不對勁,補給沒lost掉,但就是全身無力加酸痛,過了新竹有種快昏倒的感覺。
回到家量體溫,靠!果然是發燒了!39度半!雖然今天很熱,但是應該清晨出門的時候吹到風吧。發燒騎車的感覺真是痛苦...。

拜兩位外星人所賜,這次的時間比上次快了三‧個‧多‧小‧時!!!!

全部照片在Flic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