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20090207 通霄200K

很巧,今天這團六個人,去年都騎過武嶺,而且今年也是要一起參加300K的。而這裡面有一半是去年300K的完賽人員,擺明就是六個瘋子...。

強勁的東北季風將我們推上35km/h的巡航速度,也因為速度有點快,所以照片不容易拍。

志銘和阿吉的新戰馬首次亮相喔!

Jerome的SL1回廠,所以將就借騎老妹的鐵蝸牛 

阿彪ㄚ,都已經在拼200K了,是該上卡鞋的時候囉...

志銘的雲豹953搭載Campagnolo Record,前叉如果烤成紅色一整個殺呀...

西濱公路的特有景觀

西濱的路況很棒,可惜過了新竹之後很偏僻,找地方吃午餐找了快一個小時,

一家叫做“榕樹下小吃店”,你看見了嗎?屋頂還打個洞繞過榕樹喔!

外面有肥彘一個個...

超大一碗牛肉麵,90元肉很多!吃一碗飽了三個小時!

回程的大逆風,騎到眾人是幹聲連連,速度只能在20km/h徘徊,連拍照的力氣都沒了。
好不容易推進到永安漁港,趕緊補充一下,後面夜騎看來是免不了了。

到了大園破200K,今天任務圓滿達成。

充實的一天,今晚作夢都會笑...。錯!是起肖啦!腳快酸死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