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唉唷...軟腳了啦!

早上殺上角岅山,除了神牛坡之外,全程用大盤耶~~~~哇哈哈哈!不過時間卻多花了20分鐘...
太晚出發是一個問題,卡在八德到大溪那段路,放眼望去整條路都是紅綠燈、車、老婆婆、老杯杯(八德有一缸子老人之家)。回程過大溪那個坡,也是掛大盤騎上去,而且沒有抽車唷!真是痛快,哇哈哈哈!

但是呢,痛快是要付出代價滴..
因為晚上的南崁夜騎差點騎到路邊草堆裡去!
大概是在到國寶廟的時候發現血糖低,這真是給他挫屎,因為身上沒帶吃的,而且後面還得爬上106。
想當然爾,血糖值降低的速率出乎意料的快,這段坡簡直要我的命!心跳爆高,意識模糊,即使正在爬坡但全身還是冰冷,有幾次還偏到路邊off road一下。於是,在106停等點之後快馬加鞭到7-11進食。A~~~YA~~~有東西在肚子裡的感覺真是幸福呀...。PowerBar真的是得隨身攜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