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2008首戰 群雄爭霸接天宮

2008 三峽萬佛山接天宮春季自行車登山邀請賽

說是群雄爭霸一點也不為過!
一個看似小小的比賽,卻吸引全國各大車隊競相角逐!
多達六百位選手參賽,驗證了協辦單位(南信單車)的號招力量。

我的選手編號,有9有8!新春好彩頭ㄚ!


老天爺給了個好天氣。
八點抵達皇后鎮時,太陽露臉,我看了看身上的刷毛長袖車衣,就知道剉屎了...。因為沒有支援車可以放衣服,開賽之後鐵定噴汗...。


阿權


果不其然,由於賽程短,所以一開賽強度就拉的很高,三分鐘左右開始飆汗,五分鐘之後因為體溫過高開始頭痛,且心跳竄升,一個痛苦ㄚ...。後來實在頭痛到受不了,為避免休克只好將強度降低,結果就是看著前面的選手慢慢離我而去...。雖然完賽,但是成績卻比上次探路還差,恨ㄚ~~~~。

ㄚ權!


me..


由於山路窄小,所以大會要求先抵達終點的選手不要急著下山,以免阻礙上山的選手。所以抵達終點之後就是喇賽、拍照、賞車的時間啦!

跟南崁幫的戰友阿權合拍一張!


發現正妹一枚...


大會提供的炒米粉


炒麵的銷路似乎比較好...

還有酸辣湯唷!一鍋接著一鍋的抬出來,保證吃到撐。不濠洨!一鍋酸辣湯之大,要由兩個壯漢來抬,而且鍋子的高度大概到我的腰部...,長那麼大還沒見過如此雄偉的鍋子!

用FM2的老外,腰間掛著EOS + 小白...


Elsa的Casati

看到CASATI就會感覺到品味,雖然可樂果也是好車,但因為滿街跑,所以感覺有點像菜市場車...。
個人感覺啦,別打我~~~~。
話說回來,有人要送我一台,我也樂意給他市場一下,哈哈...。

Elsa


接天宮後面有一大片的蕈類種植區


雖然成績爛爛,但還是要謝謝與我一同征戰的兄弟,『寶礦力』!
img src="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043/2171155119_72d7f9f236_o.jpg">

全程最陡的坡是在接近終點線的地方,不少選手在這中箭落馬...。(記得開喇叭)




這位選手抽的漂亮,吶喊聲四起..(記得開喇叭)


要說到全場最刺激的,那就莫過於侯子的那一波衝線,那可是精采絕倫,熱血沸騰呀!不看會死!請按以下連結。
哇靠~4~5~6名只差0.1秒~太殺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