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FUJIFILM FinePix F700

猛機一台!
雖然是幾年前的產品,但以消費機而言,它的功能可能還另現今入門級的DSLR汗顏...。
跟我的D50相較起來,F700大概除了不能更換鏡頭之外,其他該有的功能都具備了,甚至更強!

例如鏡頭旁的『C-AF』中央持續對焦鍵。D50還得進入選單才能啟動這個功能。
而F700只需按著這個按鈕,真是方便。
DSC_8337

機頂最左邊那個是連拍鍵,持續按著,再按快門就是連拍模式,可真是人性化呀!
DSC_8296

話說『Super EBC』可是富士最高規格的鏡頭,向來只出現過在高階機器上,例如GA654系列...。
看的出富士在這台機器可是下了重本喔。而且再也沒有看到任何數位機搭配這麼高檔的鏡頭了,我想是為了降低成本吧。
DSC_8304

光學景觀窗耶!這可是外出時節省電力的一大利器呀!
DSC_8333

體型跟時下流行的超輕薄機身相比是大了一些。
DSC_8320

後話:我會注意FUJI像機的原因除了驚艷F700的畫質表現之外,另外一個主要因素來自於一篇調查報告。
該篇報告指出被最多專業攝影師所推薦的數位隨身機是FUJI FinePix F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