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iPad 遇上 Cisco

用這條線,一邊接iPad,另一邊接CISCO的console port。開機快,續航力也比notebook強,而且適用所有iDevice!
DSC_6667


插上去之後iPad會自動抓到。
IMG_0091

如果裝置上沒有對應的app就會導到app store上的對應軟體
IMG_0083

就是這個『get Console』
IMG_0085
這支app除了跑console實體線路之外,telnet及SSH也都支援。

有一個實用的腳本功能。譬如說在現場設定完,叫出腳本把running-config write到startup-config,或者備份到遠端TFTP server上,省的打一堆字。拿來預先放一些比較複雜、不容易記的command也不錯。怎麼放?在PC上建TXT檔然後用iTunes丟進去,如果想用iPad慢慢建也可以。

IMG_0089

IMG_0088

IMG_0090

還送一顆RJ-45 to DB9的轉接頭
DSC_6676

最後,千萬要注意。
新版的get Console已經不支援C2-DB9的線了!別再像某個笨蛋買錯了捶心肝!
DSC_667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