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iBooks 2

Apple號稱iPad是「電子閱讀器」,果然,官方那套iBooks讓人閱讀到生氣。

所以iPad到手沒幾天(感謝老妹),我就在Apple Store買了Good Reader。
Picture 8

Good Reader是我強力推薦的一個app,雖然他主打電子文件的功能,不過影音或者照片倒是通通給你支援上了。而且還可以sync各種雲端儲存,馬的一個強呀!

可以劃線做重點、寫memo
Picture 1

注意看上面那排有類似瀏覽器的分頁功能,在不同的文件之間來回很方便
Picture 10

Picture 7

前幾天,iBooks 2 出來了,不過比前一個版本好太多。雖然跟Good Reader還是差了一大截,看在他是免費的,也就不要計較太多了,至少在不必付費的情況下多了一個選擇。

增加了分類的功能
Picture 4

Picture 1

Picture 3

畫面流暢度跟Good Reader有的拼,不過沒有畫重點、寫註解及分頁的功能
Picture 5

曾經被iBooks嚇過的朋友,可以考慮回來用二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