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寶劍贈英雄,iPad贈蓋瑞

話說老妹因為年初時與蠻族通婚,即將遠赴太平洋彼端的番邦展開人生新頁。


鑒於長年受到如人生明燈般的兄長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遂贈與高~~級~~~蘋果牌電子閱讀器乙台,以聊表敬意。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我也與時尚掛上了勾,這種可以讓人變聰明的器材到我手上算是如虎添翼啊~~~

這類技術手冊就像辭海一樣動輒數百頁,電子化之後就在一片薄薄的電路板上,讓我輕鬆閱讀不被強迫練臂力...


前幾天還在 Apple store 找到VB script、Java script 的quick guide。好東西這個。


腳踏車的技術文件是一定要有的啦~~~




資訊工友需要看這麼嗎?不用嘛~~,所以這是裝猛耍帥用...


灰熊感謝老妹在跳入火坑之前不忘遺愛人間,送來如此有誠意的禮物。

所以我要點播一首歌來感恩一下...



你愛聽雨 又怕聽雨 讓人想起從前
回不去 忘不了 最容易流淚
我的城市 你的城市 都正當雨季
在遠方 夜雨中 誰讓你思念

每個人心中對未來 都有不同的期待
我想你曾有的心情我明白

有些記憶 有些願望 躲不過歲月
一片片 像落葉 在風中凋謝
有些堅持 有些等待 卻不會改變
只因為 收藏在 心的最深處

無論離得離得有多遠 一份關心永遠在
盼望能聽到你過得開懷 無論過了過了有多久
如果疲倦想回來 你知道我從不曾走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